中華職棒/網羅中信棄將?陳金鋒:開訓領隊會宣布

▲陳金鋒(右)。(圖/張育嘉攝)
▲陳金鋒(右)。(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目前在澳洲職棒打球的陳鴻文、蔣智賢,有望加盟富邦悍將,對此球團副領隊陳金鋒表示,自己不清楚,15日開訓領隊(蔡承儒)會宣布所有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結束後,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和羅國華等人,陳鴻文以及蔣智賢在球季結束後都到南半球打澳洲職棒。

先前媒體報導指出,富邦悍將將簽下張正偉、陳鴻文、蔣智賢以及林煜清,不過目前僅有林煜清確定加盟,另外3名球員尚未被證實。

對此陳金鋒表示,開訓的時候,領隊會宣布所有的事情,這是領隊的事情,自己不太清楚。

今年富邦悍將把全季60場主場賽事安排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目前新莊球場也正在裝修,陳金鋒表示,處理這個事務的部門針對球場有做很多的改善,「等3月開賽看了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