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男星住宅失火重傷 親友「怕他拔管」瞞妻死訊

▲鼻酸!男星住宅失火重傷,親友「怕他拔管」瞞妻死訊。(圖/社會中心翻攝)
▲鼻酸!男星住宅失火重傷,親友「怕他拔管」瞞妻死訊。(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64歲的資深藝人康龍(本名鄭啟鎮)位於新北市三重住宅,昨(12)日傳出火警,造成康妻重傷命危,經急救後仍不幸離世,而當時在家中的康龍、媳婦及兩名孫子則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經初步調查,疑似是因開啟電暖器,靠近衣物不慎釀災,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康龍因演出《戲說台灣》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臉書)

回憶起事發當時,康龍心有餘悸的說「夯燒ㄟ(電暖器)電線爆掉!」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見滿臉被火燻黑的康龍從火場抱出3歲大孫子,一時間仍驚魂未定,哭喊「阮某走沒出來,就燒啊」,消防人員隨即救出在5樓的媳婦、小孫子,及位於3樓起火戶的康妻。

一度傷重瀕死的康妻,經送醫搶救24小時後,仍在今(13)日上午宣告不治,由於康龍當下吸入過多濃煙仍在插管治療,家人不敢告知他妻子逝世的噩耗,目前後事處理、靈堂設置處由2個女兒討論中。

▲傷重的康龍妻子經送醫搶救後,仍在上午宣告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消防單位表示,起火的3樓臥房為木造隔間,有許多易燃物,雖康龍稱是開啟電暖器釀災,但因現場物品嚴重燒毀,難以辨識屋內是否有擺放電暖器,詳細事發經過及起火原因,仍待警消深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