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槽車橫躺台61快速道 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

▲化學槽車體及車頭翻覆在北上車道上,確定載送貨物為無毒塑膠纖維原料。(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13)
▲化學槽車體及車頭翻覆在北上車道上,確定載送貨物為無毒塑膠纖維原料。(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1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車道251公里400公尺處,13日上午10時43分左右,發生化學槽車自撞車禍,這輛化學槽曳引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覆,駕駛躺在北上車道上,雖有受傷但意識清楚,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治療,幸警方處置得當未殃及無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後,北港警方立即封鎖南北雙向內側車道現場交管,消防車在一旁待命警戒,確定載送貨物為無毒塑膠纖維原料,吳姓司機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發現酒測值零並無喝酒,初步研判司機疲勞駕駛致發生事故,現場經相關人員協助清理,下午14時55分車輛吊掛清理完畢。

▲化學槽曳引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而翻覆在分隔島上。(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13)

北港警方交通管制尚未撤離,發現這場車禍將柏油路面刮出100公分的凹洞,立即通報工務部門處理,而警方也將維持交通管制至下午16時全線開放通行。另早晚溫差變化大,請駕駛人評估身體狀態,避免因疲勞或是低溫行駛造成身體不適,以確保行車安全。

▲北港警方清理車禍現場,因柏油路面刮出100公分的凹洞也通報工務部門立即處理。(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13)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消防車在一旁待命警戒,並將駕駛送醫治療,因警方處置得當未殃及無辜。(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