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火車載新人 浪漫婚禮幸福一生

▲嘉義市政府於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舉辦第36屆市民集團結婚。(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3)
▲嘉義市政府於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舉辦第36屆市民集團結婚。(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3)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於13日上午在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舉辦第36屆市民集團結婚,29對新人從北門驛搭乘由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及臺鐵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精心準備的森鐵檜木列車抵達婚禮會場,婚禮由嘉義市長涂醒哲擔任證婚人、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擔任主婚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擔任介紹人,市府、市議會、新竹市政府準備有實用或是紀念性的禮物送給新人,嘉邑城隍廟特別準備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子」,祝福新人們早生貴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涂醒哲表示,29對新人能從北門驛搭乘檜木列車抵達幸福驛,在羅曼蒂克的車庫園區舉行婚禮,真的堪稱為全台最棒的集團結婚場地,涂醒哲也鼓勵新人增產報國,在「嘉」成「家」一定幸福滿滿,嘉義市生一胎補助8仟元,雙胞胎補助1萬8仟元,三胞胎以上補助3萬元,還有新生兒營養禮金,每胎6仟元。

市議長蕭淑麗致詞表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能夠成為夫妻結為連理,是百年修來的緣分與福氣,今天新人們決定共同攜手,走向紅毯的這一端,走向幸福的那一頭,展開幸福的新生活;要期勉各位新人,婚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充滿了驚奇與考驗,但是,只要兩人同心,必能成就一個美好的婚姻。

蕭淑麗於祝福每對新人時也說,在現場這麼多貴賓親朋好友共同的祝福與見證,所有新人們一定能夠在未來人生的旅途,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互相包容、互相勉勵,共同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共同開創一個美好的人生,所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天我們在此天地為證、以愛為名,祝福新人相愛一生、相守ㄧ世,花開並蒂締結連理,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會場中優美的樂聲是由香格里拉室內樂團熱情贊助;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並特別指派親善大使,引導新人步向幸福甜蜜的未來;北興國中的童軍們協助維持會場秩序,帶來活力和朝氣;嘉義桃城婚禮文化藝術協會則在婚禮現場展示有關現代婚禮文化藝術的資訊、物品,鼓勵已有對象的青年男、女,趕快步入結婚禮堂。

市府在婚禮上準備了「43寸液晶電視」贈送每對新人,新竹市政府贈送「高級實用烤箱」、市議會致贈「精美碗盤組」及「新人精製相片」、嘉義郵局也為新人製作「個人化郵票」及致贈「高級青花磁碗盤組」等多樣禮物要送給新人,而市府特別選定在有珍貴歷史背景的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作為集團結婚的會場,使每一對參加集團結婚的新人擁有一生難忘的浪漫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