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遭海倫清桃開酸 阿KEN:她很努力

▲阿KEN為安心亞緩頰。(圖/傳遞娛樂提供 , 2018.1.13)
▲阿KEN為安心亞緩頰。(圖/傳遞娛樂提供 , 2018.1.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阿KEN今(13)日擔任傳遞娛樂主辦《我要當女一》台北場海選評審,到台北育達商職獵尋具有明星特質的女生,優勝者將參加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真人秀節目《我要當女一》。聊起前陣子安心亞遭海倫清桃開酸,他回應,「我相信心亞絕對是很努力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近日演出越南新娘,被海倫清桃開酸,「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她們有很多人長得和安心亞很像喔,所以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對此,阿KEN忍不住為安心亞緩頰,「我沒看不知道,她絕對會用心去表演,海倫清桃就是個人意見吧,只認識一個越南人,就以她的標準為標準,這就是她個人看法,我相信心亞絕對是很努力的。」

▲左起TVBS戲劇總監戴天易、傳遞娛樂總經理羅佩儀與阿KEN。(圖/傳遞娛樂提供 , 2018.1.13)

對於此次女一海選,阿KEN也以安心亞為例,「有人天生就有氣質跟風采,老天爺賞飯吃;也有人是卯起來要當女一,心亞是第一個和第二個結合,自己非常努力,比所有觀眾想得還要努力。」他回憶《全民大悶鍋》時期,安心亞總是苦苦練舞,「我看下來就是,哈哈,一個笨蛋,但最後只有她做到,滿激勵人心的。」他在話語中,對安心亞充滿讚賞。

傳遞娛樂拿下大陸作家饒雪漫筆下名作《唱情歌》,為了找尋女主角,2017年12月起,陸續展開海選,挑選極具才華和潛質的漂亮女孩,獲選者3月將到台灣錄製節目《我要當女一》,屆時除了吳宗憲,節目上還會請到賈靜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