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頭染《紅白》超應景 竟被錯認是張惠妹

▲黃子佼、Ella兩人妙語如珠。(圖/台視提供,2018.01.13)
▲黃子佼、Ella兩人妙語如珠。(圖/台視提供,2018.01.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除夕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黃子佼擔任總主持人,並由納豆、瑪麗率領紅隊、王少偉、花花帶領白隊一同主持。開場由Ella(陳嘉樺)演唱〈我的寶〉,搭配10歲小網紅馮羿演出,而後Ella表演動感組曲〈渾身是勁〉、〈你正常嗎〉,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不僅將頭髮染成紅白色,更穿著寫滿紅字的白西裝,十分應景。但黃子佼在後台竟被誤認是「阿密特」張惠妹,轉過身後黃子佼便打趣地說:「我是五月天的阿信啦。」瞬間讓Ella笑歪。同時黃子佼驚喜宣布部分座位下藏有紅包,Ella則說若是沒拿到紅包,順便活動筋骨也不錯。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由納豆(左起)、瑪麗、黃子佼、王少偉、花花擔任主持人。(圖/台視提供,2018.01.13)

▲Ella與10歲小網紅馮羿合力演出。(圖/台視提供,2018.01.13)

▲愷樂辣跳「椅子舞」。(圖/台視提供,2018.01.13)

接著愷樂露出雪白嫩肩、纖細辣腿大跳〈久等了〉、〈Chocolate〉,表演「椅子舞」時的性感模樣惹得粉絲頻頻尖叫,隨後愷樂還大展撒嬌功力,跟廠商拗禮物幫粉絲謀福利。再來由夯團Spexial、實力派台語歌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動力火車、宇宙人、八三夭接力演出,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其中Lulu演唱〈美小鴨〉後,與阿達甜蜜合唱〈我說寶貝〉,兩人大方手牽手、勾肩,讓現場充滿粉色泡泡。

▲Spexial演出多首組曲。(圖/台視提供,2018.01.13)

▲曹雅雯、許富凱合唱情歌。(圖/台視提供,2018.01.13)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小巨蛋錄製。(圖/台視提供,2018.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