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假面范冰冰」嫌閨密醜 竟把她整成迪麗熱巴

▲驚呆!「假面范冰冰」嫌閨密醜,竟把她整成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驚呆!「假面范冰冰」嫌閨密醜,竟把她整成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會把女明星當成學習目標,但從裡到外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似乎就過頭了!過去參加《超級女聲》打開知名度的中國歌手何承熹,因希望能夠成為女星范冰冰,便靠著整形實現多年夢想,更被封「假面范冰冰」走紅。不料光是自己變成范冰冰還不夠,她竟砸錢把閨密整成迪麗熱巴,還在微博樂曬「成果」,直呼:「哈哈!我的熱巴,可以天天來陪我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承熹砸錢將好友整成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何承熹原本長相就十分甜美,但為了和女神如出一轍,2年前不惜砸重金,以范冰冰為樣板整形,甚至連臉上的痣都要模仿,再加上穿著、拍照姿勢及表情,被網友封為「假面范冰冰」。 雖然外界負評如潮,但她仍認為「整容真的可以改變命運!」

除了自己整形外,他近來更拉閨密入坑,以迪麗熱巴為樣版砸錢替閨蜜整形,甚至在微博曬出前後對比照,乍看之下宛如范冰冰同框迪麗熱巴,讓大批網友嚇到吃手手,紛紛留言驚喊「完全沒有個人特色了」、「不自然到嚇死人」,還有網友痛批「整天只想沾名人的光來捧自己」,根本已經成病態了。

▲何承熹曬出前後對比合照,宛如范冰冰同框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