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放李恩灌籃 裕隆險勝台啤奪龍頭

▲裕隆擊敗台啤(圖/SBL執行單位)
▲裕隆擊敗台啤(圖/SBL執行單位)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新北裕隆納智捷今(1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出戰台啤,靠著「男模」呂政儒17分全隊最高,加上禁區「戰神」周伯臣抓下14分、6籃板、3助攻好表現帶領下,終場以75:74險勝台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勢,台啤隊長呂奇旻上半場就拿下10分,他說:「我們這一季每一場球都當作最後一場去打,不管連勝或連敗,都是全力拚勝。」

不過裕隆在第四節最後讀秒階段,不但加強防守,台啤雖然要傳導到外線試圖投進追平三分球,但因為時間不夠,雖然傳到內線給洋將李恩,他也快速扣籃取分,但時間不夠,最後台啤還是小輸1分。

李恩全場20分、13籃板,依舊無法幫球隊逆轉勝。

周伯臣表示:「之前因為傷勢休息2周,現在就是不管洋將是否有全力發揮,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裕隆贏球後戰績為8勝6敗暫居第ㄧ,讓新賽季的戰績排名又越來越模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