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冒冷汗出考題 嘉賓小宇差點破哏演唱會

▲小宇差點破哏A-Lin演唱會的哏,讓A-Lin冷汗直冒。(圖/索尼提供 , 2018.01.13)
▲小宇差點破哏A-Lin演唱會的哏,讓A-Lin冷汗直冒。(圖/索尼提供 , 2018.01.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自2015年8月開跑的《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3)晚回到高雄巨蛋舉辦《One More Night終極安可場》,為了展現誠意,舞台硬體、服裝全都升級再進化,砸下500萬元打造全新移動舞台,以及精心設計的全新3套炫麗華服,要讓歌迷除了耳朵懷孕,視覺上也能享受到A-Lin精心準備的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開場時,全場宛如置身靜謐深海,A-Lin身穿長版花紋風衣綴以半面浪漫白紗,自高空吊台震撼亮相,一連帶來〈All In〉、〈好朋友的祝福〉、〈我們會更好的〉等三首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A-Lin還大方接受粉絲點歌,當她問台下的歌迷:「接下來是點歌時間,但是只有一首,來,右邊的朋友想聽什麼?」結果歌迷們都來不及反應,A-Lin秒接話:「未單身,好!」讓現場充滿笑聲。

在演唱〈我很忙〉、〈寂寞不痛〉時,A-Lin在傘型吊台上表演,但卻一度笑場,唱完〈寂寞不痛〉後她解釋,「我剛剛笑場是因為被安全帶勒到。」隨後A-Lin率領8名舞者帶來〈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等兩首快歌,High翻全場。

▲A-Lin的《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圖/索尼提供 , 2018.01.13)

當全場情緒到達最高點時,A-Lin無預警的請嘉賓─小宇(宋念宇),合唱組曲〈完整的浪漫〉、〈Woman In Love〉以及〈920〉等歌曲,表演完的Talking時間,小宇先開口對A-Lin說:「你先喘口氣,我可以先說。大家好,我是小宇宋念宇!」隨後A-Lin感謝小宇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到高雄場的演唱會,「我演唱會唱最多的就是你的作品,小宇也擔任過很多次嘉賓。」

之後開玩笑提到,去年小宇發行的專輯《同在》很好聽,不過差自己一點,讓小宇不甘示弱地哼起A-Lin的歌來,不過卻差點破哏,讓A-Lin緊張地阻止:「欸,那是我等一下要唱的啦!」小宇隨後改哼A-Lin的〈未單身〉,A-Lin更當場考小宇,小宇也順利回答過關。

▲A-Lin(左)演唱會嘉賓是小宇宋念宇,兩人合唱許多歌曲。(圖/索尼提供 , 2018.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