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林智勝維持好手感 與蔣智賢並列澳職打點王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今(13)日台灣強打林智勝維持高檔手感,連續3天開轟,蔣智賢、張泰山以及陳冠任也都有安打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在前2天的比賽中,轟出單場雙響砲,灌進6分打點,昨天又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今天表現依舊高檔,雙重賽首戰首打席就開轟,連續3天轟出全壘打,本季共累積9轟。

雙重賽首戰林智勝3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最後俠盜隊在9局下靠著Andrew Campbell的再見2分砲以5:4收下勝利,雙重賽第2戰林智勝3打數1安打外帶1分打點,目前他以34分打點和蔣智賢並列打點王。

昨天5個打數沒有安打的蔣智賢,中斷自己連續12場安打的紀錄,今天他雙重賽首戰4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

另外鯊魚隊的陳冠任5個打數2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有1次保送和2次三振,張泰山則是6個打數1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