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摸他大鵰喊「很紮實」 直呼抓不過癮

▲盧廣仲自爆抓何潤東的「大鵰」很紮實。(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1.13)
▲盧廣仲自爆抓何潤東的「大鵰」很紮實。(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1.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今(13)日舉行應援會,盧廣仲不僅在台上大跳自創Free Style爆笑舞步,更透露自己和嚴正嵐在片中拍床戲是「認真的」,二人不僅四唇交纏激吻、還親密咬耳朵,為了怕起反應,盧廣仲更穿了二件內褲上陣,一件是劇組準備的大白鯊內褲,一件則是他自己穿去的藍白條紋內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瞿友寧透露,《花甲》電影版的盧廣仲陷入多角戀,有許多突破演出,除了床戲之外,還「抓鳥」抓到不行,包括來客串的何潤東、吳念軒等都被他抓過下體,尤其何潤東素有「大鵰」的美譽,更令人好奇盧廣仲抓過的手感如何?他笑說:「滿紮實的!而且抓不過癮,抓完手好像在發光。」讓現場一陣爆笑。

▲盧廣仲(右)和嚴正嵐這次在電影版有破尺度的床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1.13)

此外,《花甲》似乎想跟打對頭的賀歲片《角頭2》尬一尬,人家有林森北路千人大亂鬥,《花甲》也出現30人大亂鬥,但可別小看這場亂鬥喔,可是包括了片中所有大牌角色,相當有看頭,雖說花了3天燒掉300多萬,不過導演仍表示相當值得。

有趣的是,蔡振南在現場竟自爆,自己這次也有參演《角頭2》,形成二部賀歲片都看得到他的場面,但卻叫導演瞿友寧哭笑不得,因為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驚得蔡振南急忙說:「只有客串(《角頭2》)一場啦。」

▲《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出席應援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