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靠《紅白》返小巨蛋 連飆3首新歌嗨翻

▲張惠妹在小巨蛋連飆3首歌。(圖/台視提供,2018.01.13)
▲張惠妹在小巨蛋連飆3首歌。(圖/台視提供,2018.01.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大型除夕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黃子佼擔任總主持人,納豆、瑪麗、花花、王少偉則率領紅、白隊一同主持。演出嘉賓共有近40組藝人,包含Ella、愷樂、動力火車、李千娜、周興哲、安那、韋禮安、盧廣仲、韓團NCT127,壓軸則由天后張惠妹擔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安那一起歡迎張惠妹出場前,還先要求全場歌迷關掉螢光棒,神祕地說:「等一下會很有意境。」張惠妹出場後,率先演唱新歌〈連名帶姓〉,只見她被大型布幕圍住,然而布幕瞬間成為大型螢幕投射出天后唱歌模樣,全場歌迷都被張惠妹深情歌聲所感動。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由納豆(左起)、瑪麗、黃子佼、王少偉、花花擔任主持人。(圖/台視提供,2018.01.13)

張惠妹演唱第二首歌〈戒斷〉時,只見她坐在紫色銀光棒所圍繞的圓圈中,旁邊還不斷湧出乾冰,讓氣氛變得十分神祕。演唱完畢後,張惠妹看見黃子佼為了狗年還裝上狗尾巴,讓她瞬間笑歪。最後張惠妹也許下願望,期盼每個人都能珍惜身邊的人,永存最美好的回憶,更要求眾人「抱一下」。

本預定只唱2首歌的張惠妹,被黃子佼拱再唱一首,張惠妹笑說:「當然沒問題,我真的很久沒回來小巨蛋唱,但我不能再叫大家『跳起來』。」看來對於小巨蛋所設下的「阿妹條款」仍十分無奈,而後張惠妹演唱新歌〈我說了算〉,為演出畫下美好句點。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小巨蛋錄製。(圖/台視提供,2018.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