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阿湯哥+李奧納多 合演《世紀殺人魔》

▲(左起)李奧納多、阿湯哥、小布合演電影,用星光熠熠形容也不為過。(合成圖,2018.01.13)
▲(左起)李奧納多、阿湯哥、小布合演電影,用星光熠熠形容也不為過。(合成圖,2018.01.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曾經揚言,只要拍完10部電影便會退休,目前他的第9部作品正在如火如荼進展中,而且是以美國惡名昭彰的「世紀殺人魔」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及其追隨者所犯下的多宗謀殺案為題材。電影預計今年夏天開拍,甚至確定找來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李奧納多一起演出,卡司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李奧納多最受注目,因為這是他2年前奪下奧斯卡影帝之後的第一部電影,據悉,他將在片中飾演一名過氣的演員,小布則是追查案件的警探,至於阿湯哥則很有可能扮演「殺人魔」查爾斯曼森。

此外,昆汀塔倫提諾也找來「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名導羅曼波蘭斯基被謀殺的女星老婆莎朗蒂(Sharon Tate),看來,用眾星雲集來形容這部片也不為過。電影預計 2019 年上映。

查爾斯曼森是邪教組織「曼森家族」(Manson Family)的領袖,組織共有25名骨幹成員以及60名普通成員。他自行解讀披頭四的歌詞「Helter Skelter」,以此定下殺人計劃,發動他口中的種族與階級戰爭。1969年夏天,在曼森的指示下,他的追隨者在4個不同地點殘殺了一共9個人。受害人包括名導波蘭斯基的第二任妻子、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演員莎朗蒂,她身中多刀並被勒頸吊死,當時屋內其餘4名波蘭斯基的親友亦全數被殺害,波蘭斯基因在外地拍片逃過一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