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李冰冰秀機場時尚 這款Longchamp潮包

景甜、李冰冰秀機場時尚 這款Longchamp潮包讓眾女星們瘋搶(圖/粉樂NOW)
景甜、李冰冰秀機場時尚 這款Longchamp潮包讓眾女星們瘋搶(圖/粉樂NOW)

粉樂NOW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在2017年秋冬隆重推出Mademoiselle Longchamp肩揹包,整體設計以70年代的時尚代表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和女歌手馮絲華哈蒂為靈感,(Francoise Hardy),非常符合法國女孩的熱愛自由、獨立自主的個性,也廣受全球時尚人士追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上市之際,還邀請到韓國女星劉仁娜來台參加新品上市酒會,近日,也陸續捕捉到更多東西方時尚女星相繼搶背,包括: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時尚指標Irene Kim、影后周冬雨和眾多歐美時尚部落客,皆不約而同背上Mademoiselle Longchamp。精心設計過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有著俐落簡潔的輪廓、光滑輕巧的小牛皮、精細縝密的穿洞設計、彰顯品牌驕傲的紅色蠟印圖樣,可拆式雙肩帶設計可以側背、肩背或是手拿,讓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無論白天或是晚上都能一包到底,到任何場合都能隨意變換造型。

金馬影后李冰冰一身優雅的長版風衣搭配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充滿都會女性的時尚感。圖/Longchamp提供

屢次出現在好萊塢大片的中國女星景甜也在機場被直擊,以帥氣皮格外套配上瀟灑褲裝,手拿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舉手投足散發出年輕潮流氣息。圖/Longchamp提供

甜美女星郭雪芙隨性地拎著白蘭地酒色款式,搭配溫暖的同色系大衣,讓人一窺女神私下的鄰家形象。圖/Longchamp提供

2018春季更推出兩種洋溢夏日風情的撞色包,有大、小兩種款式,分別是象徵法國的紅色、海藍色,也附上藍、白、紅相間的條紋肩帶,可以隨自己喜好做搭配,包身容量大實用性高,耐看又能搭配各種服裝,難怪讓眾女星們為之瘋狂。

Mademoiselle Longchamp Toile (大) 海藍色_參考價格NT$16,500元。圖/Longchamp提供

Mademoiselle Longchamp Toile (大) 紅色_參考價格NT$16,500元。圖/Longchamp提供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