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Say心理測驗/你的恆心毅力指數?

88Say心理測驗/你的恆心毅力指數?(圖/粉樂NOW)
88Say心理測驗/你的恆心毅力指數?(圖/粉樂NOW)

粉樂NOW

你做事向來是耐心毅力十足,還是只能維持三分鐘熱度?讓88say為你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要唱一首叫大海的歌,你認為歌手會是?

1、硬漢形象的光頭歌手

2、清純可愛的少女

3、性感美顏的美女偶像

4、運動型陽光小鮮肉

5、歷經滄桑的中年女歌手

6、微胖的美聲中年男子

7、可愛的少男歌手

8、年老的歌后

選1或2:你不會輕言放棄,卻也不曾勇於完成,做起事情拖泥帶水,原地打轉。該是要提醒自己痛下決心的時刻了。

選3:你是常常不了了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很少有件事情可以堅持到底,試著更勇敢一點對抗壓力吧。

選4或5:你做事有條有理,有詳盡的規劃,雖然進度較慢,卻總能按部就班,加以完成。

選6:你的毅力和耐力都很強,並且能兼顧人事方面的協調,是一個足以託付大任的人。

選7或8:你是一個毅力和衝勁都很強的人,但是有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因而得罪了許多人,要改去性急的缺點,須知欲速則不達。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