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無畏9度低溫 金門馬拉松熱情開跑

▲「2018金門馬拉松」熱情開跑。(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8.01.14)
▲「2018金門馬拉松」熱情開跑。(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8.01.14)

記者林志儒/金門報導

「2018金門馬拉松」14日上午7點於金門大學展開競賽組賽事,儘管氣溫僅約9度左右,依然不減所有參賽跑者的熱情,包括世大運國手陳秉豐、游雅君、陳宇璿、張芷瑄,以及我國馬拉松好手何盡平在內,共有約7200名熱愛挑戰自我的跑友一參與這一年一度的路跑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堂堂邁入第11年的金門馬拉松在國際已享有高知名度,並享有馬拉松總會以及(AIMS)以及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近年來無論國內外好手都爭相挑戰,參賽名額幾乎在開放報名時便會瞬間「秒殺」。

▲無畏9度低溫,跑者們奮力開跑。(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8.01.14)

本屆賽事共吸引約16個國家地區選手參與,甚至有22位來自肯亞的選手參賽,來勢洶洶直指菁英組全馬獎牌,而台灣的優秀選手也沒有缺席,上屆國內男子冠軍、同時也是金門在地代表的何盡平,以及世大運國手陳秉豐、游雅君、陳宇璿、張芷瑄等好手也分別參與此盛會,力拚佳績。

除了獨一無二的賽事路線之外,本屆金門馬並為競賽組完賽選手準備了金門高粱以及風味餐等豐富完賽紀念品,贊助商也推出了相當吸睛的迷彩賽衣,並安排啦啦隊熱情為所有跑者加油打氣。

▲現場贊助商啦啦隊熱情加油。(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8.0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