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老塘湖藝術村 模特兒穿出古典秀新潮

▲「老塘湖藝術村」舉辦別開生面的「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13)
▲「老塘湖藝術村」舉辦別開生面的「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1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 會與金紗禮車在學甲區秘境「老塘湖藝術村」,舉辦別開生面的「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獲得很高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塘湖藝術村」位在學甲區至麻豆區路上,美豐里的魚塭旁,是當地創辦人匡乙,利用10多年的時間營造,以老厝拆下的舊建材打造的老塘湖藝術村,呈現台灣古早生活、閩式建築和蒙古塞外風,相當特別。

來自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的許嘉柔、長榮女中時尚模特兒科的陳欣郁與陳愉禎以及三信家商餐飲科的楊夢柔,在生態保育學會與金紗禮車的邀約下,特別前往學甲秘境進行走秀表演。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說,「模特兒古裝攝影美拍活動」是為了喚起國人對歷史古裝的淵源與人文的熏陶,穿出自己國家的文化進而緬懷先人對服飾的講究、探討中國皇宮服飾的奧秘與古代江湖俠女服飾的演變代表的意義。

匡乙說,來到老塘湖的懷舊古城街坊江南湖畔、一磚一瓦刻畫著朝代的足印、彷如置身於時空之中來到人性最初的凡塵、受古裝的洗禮沐浴在車馬奔騰的江湖朝代裏、探討古典生活的漫遊。

金紗禮車負責人陳宥森說,模特兒穿出皇宮古裝的典雅、遊走出江湖俠女服飾的瀟灑,最後時光閃回現代青春潮流的校服,由古典靜而灑脫延伸至時代青春潮流、洋溢著進入2018嶄新的一年,許多遊客駐足圍觀打卡拍照,非常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