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目擊惡劣騎士撞小學生落跑 追上逮捕才知無照駕駛

▲陳姓機車騎士撞傷小學生,竟腳底抹油開溜,被張姓刑警追上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陳姓機車騎士撞傷小學生,竟腳底抹油開溜,被張姓刑警追上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張姓偵查佐,在北區健行路上埋伏偵辦案件,看見一名省三國小的小四男學生遭機車撞傷倒在路邊,張員立即撥打119請求協助,詎料肇事的陳姓騎士竟牽著機默默落跑,張員隨即騎車追上前攔下,對通知永興派出所同事前來接辦。原來肇事的陳男駕照已吊銷,才想落跑,全案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員通報119後安撫受傷的小學生「先不要動,救護人員等等就來!」,正當要過去了解肇事機車駕駛人狀況時,該陳姓駕駛人竟然牽起倒下的機車準備要發動引擎逃離現場,但因重機車撞及學童滑倒後已無法順利發動,就徒步牽著機車離開。張員則馬上騎乘機車追趕上去,隨後在北區健行路與永興街口示警攔下,表明自己警察身分,並斥責陳男撞傷學童都沒上前察看就擅自離開現場,陳姓駕駛人表示因為駕照已經被吊銷,所以才會想逃離現場。

經警方瞭解,男童於過馬路準備到附近的圖書館看書,因閃避不及被機車撞倒,造手及腳挫傷,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時,得知陳男騎機車撞了他們的小孩後還準備逃逸感到非常憤憤不平,堅持對陳嫌提出傷害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