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談參賽《我是歌手》 竟遭網友詛咒老母親

▲王傑(左)莫名遭網友辱罵。(圖/翻攝王傑微博,2018.01.14)
▲王傑(左)莫名遭網友辱罵。(圖/翻攝王傑微博,2018.01.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55歲的資深歌手王傑,去年宣布推出最後一張唱片後退出樂壇,但還是經常在微博彈彈唱唱,這二天他跟網友講到,有許多朋友建議他去參加《我是歌手》,但卻有一位自稱薛之謙的粉絲,公開大罵他是過氣老狗不說,甚至連王傑的母親都被罵,雙方隨即展開罵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王傑的貼文是說:「很多傑友們常叫我去參加《我是歌手》,說真的不是我不想去參加!也不想用很多虛偽虛假的話來去掩飾自己不想去的原因!其實真的是自己絕對唱不過也唱不贏現在這些年輕的小弟小妺囉!根本就沒有可比性!現在只能偶爾在家裡彈彈音樂給你們聽,雖然我彈的不是很好,只要大家高興開心就好啦?」

但卻莫名遭到一名微博帳號叫「我就是一個謙迷」的網友惡意留言侮辱,居然還詛咒到王傑的媽媽,惹到王傑回覆對方:「你如果不在兩個小時之內跟我道歉的話!你就看著辦吧 我是王傑」、「等這兩天工作完了會報警處理」。但「我就是一個謙迷」卻回覆說:「老子好怕,你x子媽很快就死了,被我x死的。」接著王傑再回覆:「你的話已經交給我的律師處理了!過兩天會去找新浪來處理找出你的地址。我媽還沒死。你等著吧。」

之後王傑再開一篇微博說:「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會有任何反應!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誰天王老子我都不會放過你!你說你是薛之謙的歌迷?原來薛之謙的歌迷是這麼沒有水準的?你說我媽死了?還是被你x死的!我告訴你我媽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請問有哪位傑迷知道這位仁兄的電話地址?請幫我收(搜)索出來告訴我!好交給律師處理,熟(是)可忍孰不可忍!忍無可忍我就無須再忍!這一次你一定跑不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