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志祥重傷球隊形象 蘇泰安告誡球員自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圖/吳政紘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14)日在南英商工進行春訓的開訓典禮,總經理蘇泰安也在致詞時勉勵球員們潔身自愛,強調「紀律的重要性」,要大家一起共同來維護球團以及中職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認為去年球隊拿下年度第二成績,雖然未能闖進總冠軍戰,但拼戰精神已值得給予肯定,但仍有需要檢討和改進的地方,而前內野手林志祥在去年8月掀起的桃色風波,就是球隊之後要避免再度發生的事件。

林志祥去年遭媒體爆出和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鹹溼對話和裸照等都被流出,球季之後又陸續有多名中職選手因為私生活不檢而被媒體批露。蘇泰安藉此告誡球員「自律自身的行為」,要珍惜能打球的機會。

而總教練黃甘霖則是表示去年是很有收穫的一年,所有球員都是他心中的英雄,雖然幸運女神沒有站在球隊這邊,但他勉勵球員在今年「一定要討回來」。

「去年對於統一獅來說是很有收穫的實際,想贏的企圖心,或許最終在季後賽結束後,看見選手不甘心眼淚,但在我的心目中每個人都是英雄,讓去年的殘念,成為我們挑戰的目標,或許訓練是很苦的,但讓我們一起全力以赴為了自己,也感謝球團去秋訓聘請外籍教練,讓選手受益良多。新的球季希望選手和教練持續建立良好的雙向溝通,從過程中學習做好準備,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選手,一起挑戰球隊年度目標NUMBER ONE,拿下2018年總冠軍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