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去年8轟創新高 朱元勤獲球團頒突破獎

▲統一獅朱元勤。(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朱元勤。(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傑憲、朱元勤及陳韻文獲總經理蘇泰安頒贈「淬鍊、突破、精進」勉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統一獅墾丁春訓起,總經理蘇泰安以「淬鍊、突破、精進、卓越」勉勵選手,回首前一年個人選手成績成績,球隊在春訓開訓典禮,特頒此獎項,也成為歷年傳統,也代表球團肯定選手在各方面帶給球隊幫助與貢獻。

今年春訓開訓由總經理蘇泰安特別頒贈「淬鍊」、「突破」、「精進」三大獎項,其中陳傑憲在2017年出賽場數、打席數、安打都是個人生涯成績最高,其中單季169支安打,創下隊史單季最高紀錄,無論攻守表現表現突出,榮獲頒贈「淬鍊」獎項。陳傑憲表示:「感謝教練團讓我擁有許多出賽機會,才能打握每一次機會,繳出好的成績。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在攻守能夠穩定,才能回報教練團給予的機會。」

2011年加盟獅子軍朱元勤,去年獲得教練團重要,各項攻守成績都顯著進步,其中單季8支全壘打創下個人新高,雖然近年新秀崛起,但朱元勤把握每一次出賽機會,打出亮眼攻守成績,勇於挑戰突破自我,獲得球團肯定,獲頒「突破」獎項。榮獲獎項的朱元勤,心情有點意外,感性的表示:「感謝公司對於自己好表現的肯定,也謝謝教練團給予我正向鼓勵,讓自己收穫很多,相信今年在大家一起努力下,一定也會很不一樣,去年挑戰年度目標總冠軍的最後一哩路,雖然失敗樂,但今年我們一定會齊心完成。

   2017年是陳韻文職棒第三年球季,也扛下獅子軍牛棚重要防線,單季繳出3勝3敗,中繼點11次、救援成功11次,防禦率3.60,較前一年成績更加穩定及進步,成為獅子軍牛棚重要戰力,球團肯定陳韻文進步與成長,獲頒「精進」獎項。陳韻文表示:「謝謝教練團對我的信心,持續讓我扛下後援角色,更要感謝是在我身後的隊友,是我最大的後盾,讓我能無後顧之憂表現,才能有去年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