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錄《大集合》十幾年首次回家鄉 見董媽超感性

▲董至成(左)與董媽媽相見歡。(圖/民視提供 , 2018.1.14)
▲董至成(左)與董媽媽相見歡。(圖/民視提供 , 2018.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董至成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十幾年,首次來到新北板橋,終於榮耀返鄉的他特別準備拉炮、花圈並且帶上「板橋之光」的背帶,看起來相當慎重。也是主持人之一的胡瓜邀請神祕嘉賓「董媽媽」來到現場,董至成感性發言,「說來慚愧,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很久沒看到媽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邀請董媽到板橋錄影現場,想給董至成一個驚喜,董至成聞言超感激,「其實因為平常我們都很忙,我也很久沒見到媽媽了,今天非常謝謝瓜哥。」胡瓜特別準備一個關卡給他,除了董媽,還找了另外兩個現場鄉親「假」媽媽,三位坐在布簾後,董至成必須靠觸摸三位媽媽的雙手來分辨出哪位是董媽。董至成一下就認出自個媽媽來,令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董至成難得遊戲好表現。(圖/民視提供 , 2018.1.14)

董至成感性發言,「其實我媽媽有戴手鐲,沒想到製作單位請她將手鐲先藏著,也讓我一度不敢肯定,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太強烈了,摸到這雙手就覺得不會錯!而且說來慚愧,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很久沒看到媽媽了,今天要不是瓜哥,還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見面。」一番話讓現場所有人溼了眼眶。

有趣的是,董至成帶來新遊戲「金鋼鐵板橋」,頭腳各放一張椅子,只能依靠腰力來支撐身體懸空,只見他艱難地支撐了接近30秒,主持人之一的阿翔笑虧,「董哥以前這種遊戲你大概3秒就沒了。」眾人大讚他回到主場就是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