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A-Gon不言退 傳與大都會簽約

▲Adrian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rian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在休賽季也想增強火力,根據《USA TODAY Sports》報導,他們簽下35歲的一壘手「A-Gon」Adrian Gonzalez,不過目前球隊尚未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nzalez在去年球季受到背部傷勢,以及道奇新人Cody Bellinger的好表現擠壓下,全季僅出賽71場,打擊率2成42、上壘率2成87、長打率3成55,外帶3發全壘打,最後也沒有進到球隊季後賽名單。

由於去年飽受背傷困擾,甚至一度傳出Gonzalez打算直接退休,道奇隊在去年12月在交易中把他送到勇士,隨後被球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簽下Gonzalez 後,大都會菜鳥一壘手Dominic Smith能夠和他分擔一壘工作,大都會也只需負擔大聯盟低薪54萬5000美元的薪資,他2018年2150萬元美金的合約由勇士隊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