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余嘉軒升格當奶爸 備戰亞運從「心」開始

▲余嘉軒。(圖/張育嘉攝)
▲余嘉軒。(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在去年晉升為「奶爸」的余嘉軒,今(14)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已經取得今年8月雅加達亞運的參賽資格,目前自己最需要調整的就是心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嘉軒的小孩是在去年台北世大運賽程結束後出生,只要休假他就會回家照顧小孩,替小孩換尿布也不成問題,不過若是有「大號」還是會怕怕的。由於家裡還有很多人能夠協助他的老婆,因此讓余嘉軒能無後顧之憂的練習。

去年宜蘭全國運動會,余嘉軒獲得代表台灣參加亞運的資格,余嘉軒表示,目前自己在練習上沒問題,不過心態上還需要調整。

余嘉軒指出,因為去年在上半年表現太好,讓自己的體能一直維持在高檔,但進入下半年後體力下滑,導致成績不理想,現在還是回想那段時間,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因此希望今年能夠維持自己的體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