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堅持速度野球 蔗總:去年只有達到30%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葉政勳攝)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14)日舉辦開訓儀式,總教練黃甘霖也趁機為今年球隊的風格定調,他表示未來一年會繼續堅持「速度野球」,希望能用速度壓迫對方投手,打出壘間的攻擊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去年僅有陳傑憲、林志祥兩人盜壘次數達雙位數,而其中林志祥已經離隊,對於這樣的成績,「蔗總」表示去年大概只達成自己目標的30%,今年則希望提升到80%。

另外,在去年上半季統一曾一度打出多場逆轉勝,氣勢相當不錯,黃甘霖也期許球員能維持當時的氣氛,繼續用永不放棄的精神來比賽。

而接下來的春訓,黃甘霖表示更想用「以賽代訓」的方式來調整球隊的狀況,因為他認為隊中有很多新人,比賽能增加他們的經驗和戰鬥力,大概會在二月初時開始進行。

至於林志祥二壘的位置會由誰來頂替,黃甘霖點出吳桀睿、楊家維、潘彥廷、吳國豪、蔡奕玄、陳重廷等人都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