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後備部虎尾主任交接 傳承青溪忠義精神

▲原主任郭銘森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親自主持下,將中心印信移交新任主任梁耿福,正式履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14)
▲原主任郭銘森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親自主持下,將中心印信移交新任主任梁耿福,正式履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今(14)日舉行107年「輔導幹部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由雲林縣後備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親自主持,與會人員計有轄屬輔導幹部、各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中,原主任郭銘森在輔導中心各級輔導幹部見證下將中心印信移交新任主任梁耿福,正式履新並依程序進行宣誓,場面莊嚴且隆重。

主任梁耿福就職後表示,未來輔導中心將依上級長官指導,戮力配合指揮部工作推動,服務後備袍澤,充分發揮後備力量,共同推展後服四大工作「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建立軍、民間完善的溝通橋樑,貫徹輔導組織成立之宗旨。

▲新任主任梁耿福正式履新並依程序進行宣誓,場面莊嚴且隆重。(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14)

雲林縣府秘書陳向陽表示,除感謝雲林縣後備部及各輔導幹部、勤走鄉里,為凝聚全民國防共識而努力不懈。並希望未來有更多後備伙伴加入輔導中心行列,服務廣大後備軍人並期許各輔導中心經常舉辦各項活動,透過觀摩學習、互相切磋,不斷精進,並建立正確觀念、凝聚全民國防共識,持續為各鄉鎮後備軍人及眷屬服務,促使社會更和諧,國家更安定。

▲轄屬輔導幹部、各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14)

吳指揮官最後致詞時表示,感謝郭銘森主任任內為中心事務勞心勞力的付出,希望未來在梁耿福主任的帶領下,中心能秉持「青溪忠義」精神,為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在創新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