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重回先發位置 陽建福盼拚到40歲

▲統一獅陽建福。(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陽建福。(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老將陽建福今年球季將重回熟悉的先發輪值,而一年多沒先發的他表示,接下來要多加強體能、增加跑步訓練,這樣局數才能多吃一點,希望之後能用表現來實際幫助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表現差一點,季初和季中都受傷,對球隊很拍謝。」陽建福去年球季加盟統一,但因為受傷勢影響,上季僅出賽24場,主投31又2/3局,防禦率3.98,沒能達到季初設定的目標。

而由於去年是以中繼為主,重新擔任先發,以「阿福」現在的體能能否維持整季高強度的征戰,還是未知數。他也承認自己現在年紀大了,肌肉沒辦法像年輕時一樣放鬆的那麼快,所以要找時間多休息。

差一場就能完成生涯的第200場先發,陽建福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這些數據,但希望未來能繼續出賽,拚到40歲在退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