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柯以柔婚變槓網友 張克帆撤告曬恩愛

▲張克帆(右)與愛妻双兒。(圖/中天提供 , 2018.1.14)
▲張克帆(右)與愛妻双兒。(圖/中天提供 , 2018.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克帆2017年捲入好友夫妻柯以柔、郭宗坤的婚變中,引來網友一片謾罵,他一開始說,「自己勸和不勸離,但女方確實比較強勢。」雖然事後承認打給柯以柔後,發現事情與他想的不同,但網友酸言酸語一直沒有停歇,讓他火大喊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今(14)日與愛妻双兒一起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提到此事表示,「眾人面前管好嘴,自己獨處管好心,其實勸和、勸離都不關我的事,網友部分我也撤告了。」他與老婆結婚一年多,被問及「做人計畫」,兩人表示順其自然,至於被問到是否人工受孕?双兒在一旁直搖頭,張克帆則回答,「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言下之意,暫不考慮此選項。

▲張克帆氣色好。(圖/中天提供 , 2018.1.14)

張克帆提到父親一年前中風,半身不遂,目前好轉中,本來要插鼻胃管,現在已經可以吃東西、講話了。因為爸爸的例子,他現在很注意自己的健康,目前雖然88公斤,但老婆會幫忙準備低澱粉料理,來幫助控制體重。双兒在一旁笑說,「他在家都會偷拿巧克力,我每次看到,都會打悲情牌,求他不要拿,但他就是控制不了吃甜食的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