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終於說出被性侵真相 大導詹姆斯卡麥隆超震驚

▲伊麗莎杜絲古(右)當年從《魔鬼大帝》童星起家(左),在電影《魅力四射》以及影集《生活大爆炸》都有出色演出。(合成圖,2018.01.14)
▲伊麗莎杜絲古(右)當年從《魔鬼大帝》童星起家(左),在電影《魅力四射》以及影集《生活大爆炸》都有出色演出。(合成圖,2018.0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在電影《魔鬼大帝:真實謊言》扮演阿諾史瓦辛格女兒、現年37歲的美國女星伊麗莎杜絲古(Eliza Dushku),日前在臉書PO文自爆,12歲拍《魔鬼大帝:真實謊言》時,曾被好萊塢著名特技統籌喬克雷默(Joel Kramer)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麗莎透露,當時36歲的喬克雷默,先是取得她的家人信任,然後有一天告訴其家人,要帶伊麗莎去酒店的專屬特技人泳池游泳,並且一起去吃壽司,但伊麗莎最後卻是被帶到酒店房間,然後喬克雷默突然走進浴室,接著全裸走出來,並把伊麗莎拖上床侵犯。

伊麗莎表示,事後喬克雷默警告她不能向任何人透露這件事,自己先前也一直掙扎如何及何時透露被性侵一事,這麼多年來,她只告訴父母、哥哥、以及2個未成年友人而已。其中一名成年女性友人,甚至還跑去跟喬克雷默對質,但就有那麼巧,之後伊麗莎在拍攝時便巧合地遇到意外。伊麗莎的母親也在網上留言,解釋當年沒有舉報喬克雷默,不是怕影響女兒的事業,而是害怕喬克雷默。至於被指控性侵的喬克雷默,則表示從未性侵過伊麗莎。

倒是《魔鬼大帝:真實謊言》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聽到這件事之後超震驚,但也大讚伊麗莎願意勇敢去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說:「如果我當年知道這件事的話,就不會(對喬克雷默)手下留情,尤其我也是有女兒的爸爸。」卡麥隆也表示自己和喬克雷默並不熟識,當年二人合作完《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之後,至今沒有再合作過。

此外,同片的男星湯姆阿諾也在臉書留言回應,他相信伊麗莎所說的一切,並且為她感到驕傲:「伊麗莎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長大之後更是一個出色的女人,我愛她。這令我非常憤怒及心碎,但我為她感到驕傲。」但是阿諾史瓦辛格到目前為止都尚未有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