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廣仲變身舞棍阿伯 月球漫步好驚艷

▲《花甲大人轉男孩》在台中宣傳。(圖/結果娛樂,2018.01.14)
▲《花甲大人轉男孩》在台中宣傳。(圖/結果娛樂,2018.01.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釋出全新花絮,「國民長孫」盧廣仲時而變身舞棍阿伯,大跳自創Free Style舞步,時而舞王上身,信手拈來月球漫步、竹竿舞等各式舞步,搞笑模樣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自嘲其實不太會跳舞,舞功差不多是「媽媽土風舞」等級,平常除了在片場娛人之外,更常在鏡子前亂跳自娛,他笑稱:「把跳舞當成上戲前的暖身」。嚴正嵐則說:「在拍電視劇時片場就常見到廣仲跳舞,而且他越夜越嗨!」飾演盧廣仲姊姊的林意箴,更時常被他逗到笑翻,直呼:「廣仲一搞笑通常大家都會覺得『天啊太好笑了』,拍戲的疲憊感也會減輕不少。」

花絮中,「史黛西姐姐」謝盈萱也被導演拱跳舞,「導演說每次都要讓我有個突破,這次是只用一天時間把舞學起來,雖然舞台劇演出也常有舞蹈動作,但還是很焦慮,一直到開拍前都不斷練習。」她還被拱現場示範邊跳舞邊罵髒話,原本害羞推辭的她,音樂一下,立刻角色上身扭腰擺臀,架勢十足。

▲《花甲大人轉男孩》在台中首度遊街。(圖/結果娛樂,2018.01.14)

此外,《花甲大人轉男孩》首發外縣市宣傳活動,今(14)日獻給拍攝地台中,更特別的是,《花甲》的第一次遊街也在台中發生,演員群乘坐專屬吉普車,並一路上發送《花甲大人轉男孩》專屬紅包袋,更現量提供由盧廣仲、蔡振南親筆書寫的春聯、斗方,邀請大家進電影院轉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