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深夜上傳「爆哭4分鐘」影片:我們都很想你

▲(翻攝畫面:小S臉書)
▲(翻攝畫面:小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晚間在微博貼出和奶奶的合影,並寫道:「雖然奶奶都不記得我們是誰了,但我們永遠記得奶奶,永遠愛著她,人生該如何過?好好愛你該愛的人!不要有遺憾!」

而在稍早前,小S也在個人臉書上傳了一段將近4分鐘的痛哭影片。她寫道:「爸,奶奶都不記得我們了,但我相信她記得你!到時你見到她,要跟奶奶說:我很想你,我們都很想你!」影片中,小S沒有說幾句話,只有背景傳來陳奕迅深情款款地唱出《好久不見》的歌聲,以及完全止不住眼淚落下的小S。

小S父親多年前因為肝癌病逝,如今面對奶奶的失智,讓小S在晚間突然情緒潰堤。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網友看得也為之動容,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覺得什麼都不痛,最令人心痛的,就是失去親人」、「哭完痛快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奶奶已經是有福的人了」。

▲(翻攝畫面:小S微博)

▲(翻攝畫面:小S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