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部力外遇讓老公自殺 不倫女星沒工作轉攻AV界

▲上原多香子傳出進軍AV界。(圖/翻攝自推特 , 2018.01.15)
▲上原多香子傳出進軍AV界。(圖/翻攝自推特 , 2018.01.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過去曾與赤西仁爆出姊弟戀,一時轟動演藝圈,後來以分手收場。與歌手TENN在2012年結婚2年後,TENN離奇自殺身亡,去年TENN的弟弟公布哥哥生前手機內容,沒想到竟與上原多香子發現TENN不能生育,與演員阿部力大搞外遇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多香子形象一夕之間全毀,聲望跌至谷底,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偶有傳出AV片商想將她收歸旗下,不過都沒有下文。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她的名字出現在DMM網站的女優名鑑上,上面寫著「上原多香子」,生日、血型、出身地,除了身高,都與官方公布的消息一樣,因此引起諸多猜測。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他們搜尋歌手華原朋美時,居然也有該女星資料,所以推測,這些資料不是本尊,而是在建立系統資料時輸入的虛擬數據,她們並沒有真的投入AV界。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