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延長賽退尼克 一眉哥砍新高48分直呼好累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一眉哥」Anthony Davis今(15)日作客挑戰尼克繳出個人新高的48分,帶領尼克在第四節逆轉戰局,並在一度延長賽中以123:118擊敗尼克,取得近期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今天在第三節還以82:96落後高達雙位數,不過比賽進入尾聲,鵜鶘展開絕地大反攻,拉開一波15:7追到2分差,尼克Tim Hardaway Jr跳投穩住陣腳,但鵜鶘雙塔DeMarcus Cousins和Davis相繼上籃,雙方戰成109:109平手。

進入延長賽,雙方開局互飆三分球,形成拉鋸,Davis連投帶罰攻進3分幫助鵜鶘取得領先,尼克在後半段熄火,最終Jrue Holiday兩罰全中幫助鵜鶘鎖定勝局,達成逆轉勝。

今天的大功臣Davis打了將近50分鐘,讓他在訪問時直呼「我累了」,用盡全身力氣的Davis攻下全場最高48分17籃板,雙塔搭檔Cousins繳出15分16籃板。後衛Holiday貢獻次高的31分。

尼克「波神」Kristaps Porzingis和Hardaway Jr同樣攻下25分。此役過後尼克苦吞三連敗,近12場輸了10場,戰績已掉到東區第10,在季後賽邊緣徘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