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正偉預計守右外野 目標單季10轟

▲張正偉現身球場。(圖/張育嘉攝)
▲張正偉現身球場。(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高雄報導

穿上富邦悍將戰袍,張正偉今(15)日投入富邦春訓,對於自己今年球季的目標,張正偉表示,希望可以轟出10發全壘打,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初步規劃讓他擔任右外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去年球季結束後,遭到中信兄弟釋出,今天加入富邦春訓,由於先前張正偉有維持自主訓練,因此銜接春訓並沒有問題。

被問到今年球季的目標,張正偉除了想幫球隊拿下總冠軍,還希望自己能夠轟出10支全壘打,不論是場內全壘打還是把球轟出場都算,「今年重量有做比較勤,自己應該有增加力量。」

張正偉在春訓前一天才知道自己加盟富邦,他表示,能繼續在職棒舞台就持續努力,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預計把張正偉安排在右外野手,偶爾頂替林哲瑄守中外野,張正偉表示,一切都交由教練安排,自己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