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穿上富邦球衣現身春訓 陳鴻文才感到篤定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高雄報導

原本在澳洲職棒的陳鴻文,在昨(14)日返抵國門,今天投入富邦悍將春訓,穿上富邦球衣、踏上棒球場,陳鴻文說:「心情終於篤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在去年被中信兄弟釋出,後來到澳職打球,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和林智勝當隊友,陳鴻文表示,當時想的就是繼續拚下去,如果台灣沒有機會,看可不可以去別的國家繼續打球。

談到在澳職的表現,陳鴻文表示,自己剛到那邊時,狀況沒有很好,不過和投手教練溝通,並把自己2012到2017年的投球影片給教練看,討論自己的狀況,加以調整,效果還不錯。

陳鴻文坦言,球技要再更進步很困難了,不過希望能夠找回過去自己在巔峰時的身手,「到澳洲球速有到150,在那邊打球真的有收穫。」至於打完中職又到澳職打球,陳鴻文表示這樣並不會太累,把這個過程當成訓練的一種就好。

至於回到中職後,希望以先發或是後援出賽,陳鴻文表示,這要看教練的安排,不論教練給予什麼工作,都會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