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去年打到決賽 大威本次澳網首輪爆冷出局

▲Venus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enus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澳網的首輪賽事剛開打,就在今(15)日爆出了大冷門,去年打到決賽才落敗的「大威」Venus Williams,面對非種子的瑞士選手Belinda Bencic,意外以6:3、7:5遭到淘汰,成為目前女單出局的最「大咖」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去年搭上幾名老球員的「回春列車」,打出令人驚奇的好表現,最終也再次和妹妹「小威」Serena Williams會師決賽,雖然最終吞敗,但也是睽違8年再闖大滿貫決賽,另人眼睛一亮。

不過這一次她雖然名列5號種子,但狀況沒有前一次來的好,首盤狀態還沒找回來,讓對手率先拿下,次盤又在5:5後連丟兩局,導致她提前打包出局。

20歲的Bencic在不久前才剛和「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一同幫助瑞士拿下霍普曼盃的冠軍,狀態調整的相當好,或許過去幾年因傷所苦的她,有機會在此打出新氣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