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點燈拒絕冷風鬧場 姜太公道場推線上報名

▲高球天后曾雅妮也到姜太公道場參加點燈法會。(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高球天后曾雅妮也到姜太公道場參加點燈法會。(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到廟宇點燈祈福是台灣民間信仰中的一大重頭戲,每年春節前夕,各大廟宇前更是吸引了許多民眾提前卡位,但上千人排隊等候的場面也常會製造許多混亂,像是排隊亂象、垃圾製造問題……等。尤其這陣子寒流接連報到,在廟宇外守候的民眾更是陸續掛病號,光明燈都還沒點到,自己的健康就先亮了紅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鑒於許多民眾為了搶點光明燈請假、翹班,有的民眾甚至還花大把鈔票請幫手「代排」,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的七星燈法會考量到民眾的身體健康和工作需求,順應潮流推出了電話以及網路報名,結合現代科技,讓民眾輕輕鬆鬆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點燈報名程序。

姜太公道場的七星油燈因其靈驗的祈福效果轟動海內外,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影視名人的點燈首選。網路開放報名至今,已有美國、加拿大、大陸、馬來西亞、印尼……等各國民眾爭相報名,可見其信眾遍佈世界各地,想要狗年持續旺,肯定要聰明的選擇線上報名,讓今年旺上加旺。

七星燈法會庇佑民眾元辰光彩、身體健康、財運發達、姻緣桃花……等,民眾可針對自己需求點燈祈福,保佑狗年狗來富、十「犬」十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