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煜清手的狀況更好 提升均速有信心

▲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圖/張育嘉攝)
▲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高雄報導

林煜清今(15)日現身富邦悍將春訓,他表示,未來每一場比賽都會拚上全力,他在首日就接受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調整,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把均速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在今天就已經針對林煜清的投球姿勢進行調整,葉君璋認為他右腳蹲得太低,希望他適應不要蹲下去,並給予他調整的方向,今天也有嘗試這樣投球,林煜清認為效果還不錯。

談到首要目標,林煜清表示,就是要提升均速,由於過去幾年林煜清受到傷勢困擾,去年終於復原,他表示,今年手的狀況又比去年更好,有信心速度會再更進步。

林煜清表示,在去年被中信兄弟釋出,到今天正式加入富邦悍將,心情都沒有太大的起伏,現在就把自己當作職棒新鮮人,因為剛到新球隊還需要適應,什麼東西都從頭來過,自己感覺還不錯,而且心情也很輕鬆、愉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