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回鍋三立 于美人稱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鄭弘儀回歸三立開新節目,好友于美人到場祝賀。(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鄭弘儀回歸三立開新節目,好友于美人到場祝賀。(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資深主持人鄭弘儀重回三立iNEWS開新節目《鄭‧知道了》,今(15)日舉辦記者會,好搭檔于美人、民間友人小野以及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等人都出席相挺,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無法出席,特地找團員為節目獻上一舞。主持人陳斐娟笑說,「這樣不知道是回娘家?還是嫁第二次?」于美人一身紅衣搭配金色高跟鞋,感性發言,「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鄭弘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提到新節目名稱,笑說,「《鄭‧知道了》這個名字是三立的年輕人幫忙想出來的,本來想說會不會太臭屁,結果他們說有人早就用過這招了,就是《康熙來了》!」答案一揭曉,現場笑成一團。于美人透露記者會上穿的服裝自己選了三天,她感性表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鄭弘儀,他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比前夫還久。」鄭弘儀則回應陳斐娟,「應該不是二度再嫁,是回娘家。我接這個節目,有些價值想表達,但當然還是有收視壓力,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鄭弘儀(中)回歸三立開新節目《鄭‧知道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5)

鄭弘儀透露太太本來因為他的健康,不贊同再接新節目,但後來為了他的理想,還是願意讓他主持。他坦言,「台灣今年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人們一直很沒自信,很擔心台灣被罵垮了,所以希望做一個深度、有火侯的節目。」他透露同時間還有一個主持費用較高的節目在找自己洽談,「其實我覺得在過去十年,三立對我不錯,不完全是從錢的角度去想這件事,還是想要在這時候為台灣人做些什麼。」

至於節目播出時段晚上10點到12點,正好對打陳斐娟《54新觀點》,她笑說,「我媽媽看到新聞,連忙打給我,直喊『阿娟妳會沒工作』。」她回應自己是「皇太后」,加上兩節目性質不同,不怕觀眾被拉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