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合體獨缺王少偉 許孟哲自認「胃口好」交往類型多

▲5566合體大爆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15)
▲5566合體大爆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男子天團5566再度合體,團員孫協志、王仁甫、小刀及許孟哲在16日播出的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爆料爆不停,雖然獨缺王少偉,但還是令粉絲超驚喜。王仁甫爆料許孟哲是個桃花男,感情無空窗,交往類型超廣,簡直在「蒐集」,許孟哲趕緊解釋,「我只是胃口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16年的好交情,5566團員感情好到不行,王仁甫爆料許孟哲是個桃花男,「我從認識許孟哲(15、16歲)到現在,他的感情沒有空窗期,而且交往類型包含範圍有夠廣,可愛型、性感型、才女型各種都有。」他忍不住加碼爆料,「我覺得他在蒐集。」許孟哲聞言連忙跳出澄清,「你講蒐集就太重了,我只是胃口好啦。」話語一出,全場笑翻。

▲5566團員默契依舊在。(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18.1.15)

聽到大家對「胃口好」的反應,許孟哲急忙補充說明,「我的意思是,自己不會去挑剔對方,而且相處起來個性好就好,所以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種類型。」孫協志則透露當時小刀見自己單身,天天介紹女生給他認識,裡面十之八九都是偶像歌手,可惜一個也沒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