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攻餐桌商機〉戴正吳:空氣、水、健康食物 是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轉投資夏普 (6753-JP) 社長戴正吳今 (15) 日出席「永齡鮮生 & 夏小姐」生鮮平台上線記者會,戴正吳表示,空氣、水、健康食物是一直努力的目標,去年 12 月夏普股票回歸東證一部,健康事業本部當天就推出回饋活動,慶祝公司股票重回東證一部以及部門成立 60 周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正吳表示,董事長郭台銘在永齡有機農場前後花了 10 億元,這樣的慈善活動要一直持續下去,但是也要有事業來支持,現在永齡農場推出這個平台方案,夏普當然要支持。

戴正吳表示,2016 年接任夏普社長以來,一直想要怎麼回饋家鄉,現在可以透過永齡農場的生鮮食物,加上夏普高級廚房家電服務鄉親。

戴正吳話鋒一轉表示,除健康的食物,台灣正在對抗空汙大作戰,空氣清淨機也可以讓讓鄉親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健康的,另外水的部分也在研發中,未來夏普也將在台灣建立健康大平台。

戴正吳透露,8K 對農業也是有幫助的,日前永齡有機農場就透過 8K 螢幕發現發現益蟲,這是無法直接透過肉眼發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