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收視開紅盤 網友敲碗周曉涵、曹晏豪在一起

▲周曉涵、曹晏豪開始有感情進展。(圖/東森提供,2017.12.22)
▲周曉涵、曹晏豪開始有感情進展。(圖/東森提供,2017.12.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獅子王強大》上周劇情發展至曹晏豪父親命案的線索開始有了曙光,以及「強薇CP」戀情越來越明朗,使得全體平均收視來到1.01、有效平均收視1.11,而45到54歲女性更有2.06的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59萬8千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王強大》以推理與感情兩條線並進,神速發展讓觀眾大呼過癮。劇中曹晏豪和反派高英軒對質20多年前案發經過,受到高英軒挑釁講到情緒激動處,曹晏豪眼神立刻轉換成殺氣模式、抓著對方衣領氣氛緊繃,這幕讓粉絲狂讚:「晏豪好帥!」此段也是全劇高點達1.35。

▲曹晏豪揪著高英軒衣領,成為收視高點。(圖/台視提供,2018.01.15)

聽聞收視開紅盤,曹晏豪表示:「劇組都很辛苦,這好消息算是給大家的鼓舞,和英軒哥之前就認識、也分享很多經驗給我,跟他對戲真的很過癮!」周曉涵則笑說:「網友真的很可愛,最近只要我們PO出兩人合照,就很多人來留言希望我們私底下也在一起好了。」周曉涵透露會陸續釋出新的合照,請網友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