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行跡詭異遭查獲毒品 毒蟲:吸毒20年第一次被抓耶

▲蹓狗的陳男看見警察後不停回頭張望,引起警方注意盤查,進而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蹓狗的陳男看見警察後不停回頭張望,引起警方注意盤查,進而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36歲的陳姓男子從18歲就開始吸食安非他命,卻從來沒被警方查獲過,日前出門遛狗卻鬼鬼祟祟,遇上道行深厚的員警直覺有異,上前盤查果然查出身上持有的安非他命。警方另在其住處找到安毒及吸食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陳男還向員警說「我第一次被抓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吸毒近20年的陳生男子,被警方查獲毒品後表示「我第一被抓耶」。(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15)

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員警劉易軒、黃盛吉於轄內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牽著1隻黑色高山犬遛狗,看見警察時卻不停回頭張望,因其形跡詭異遂上前盤查,果然查獲身上帶有1小為包2.08公克的2級毒品安非他命,再經員警勸說,陳男終於坦承自己家中還有毒品,並帶員警返家取出1.9公克的安非他命1小包及2組吸食器。陳姓男子被搜出毒品時,一臉不可置信,告訴員警「這是我第1次被抓耶」。

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從18歲開始吸食安非他命,已經吸毒長達近20年,8年前曾因酒駕觸法,此後就很小心避免引起警方注意,從來沒被查獲過吸毒,這次是因為覺得有人喊他,才不停回頭,沒想到引起警方注意,一定是犯太歲運氣不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