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使命感與光榮感 黃偉哲登記台南市長黨內初選

▲立委黃偉哲今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5)
▲立委黃偉哲今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5)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立委黃偉哲今(15)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領表並登記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他完成登記後表示,將傳承賴清德院長的台南價值,和全體市民一起前進,創造大台南永續發展的未來;他也強調,會力求黨內團結整合,共同為大台南謀福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他是帶著對大台南的情感、使命感與光榮感,完成登記黨內初選,希望能傳承賴清德院長為台南市打下的市政基礎,繼續讓讓大台南成為一個市民安居樂業、企業發展的地方,繼續讓台南的文化與歷史內涵發光發熱,並走向國際化,讓台南市民充滿榮譽感。

黃偉哲指出,他參選台南市長以來,一路秉持良性競爭,不抹黑、不造謠的原則,透過對市政的擘劃與大台南未來的發展藍圖,爭取市民認同。接下來的時間,他仍希望透過公平競爭,讓市民做出正確的選擇,他也會力求黨內的團結整合,穩定大台南。

黃偉哲說,他從政以來的堅持就是,「如果有一天命運把一個任務交到我手中,我會很認真的去把它做好。」如果台南市民把市政交給他,他一定不負市民所託,和市民攜手向前,再創台南高峰,同時讓台南市成為中央最穩定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