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接任東洋董座〉力拚國際化 原董座蕭英鈞轉任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老牌藥品廠東洋 (4105-TW) 高層人事異動,臨時董事會決議推選前行政院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至於原任董事長蕭英鈞則轉任總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業人士表示,林全過去出任行政院院長之前,就曾擔任東洋獨立董事多年,對東洋業務並非完全不懂,反而相當了解,加上林全的行政院院長經歷,也有利於東洋與國際企業合作,可擴展東洋國際業務。

東洋也公布去年自結獲利,合併營收 40.93 億元,年增率 8.8%,營業利益 12.58 億元,年增率 6.6%,合併稅前純益 16.27 億元,年增率 7.6%,合併稅後純益 13.5 億元,年增率 7.5%,每股稅後純益 5.43 元,創下歷史新高。

另外東洋也獲得日商 Taiho Pharmaceutical Co., Ltd. 全新藥品朗斯弗膜衣錠獨家代理權,東洋表示,根據雙方合作協議,東洋除負責該藥品在台灣藥證取證與未來新適應發展,並取得該新藥在台灣的獨家銷售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