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攝影師稱最快下周羈押 發文吐心聲:沒有對不起誰

▲攝影師「穆川申」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群交趴」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攝影師「穆川申」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群交趴」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6女戰7男群交趴」引發熱議,而舉辦活動的攝影師穆川申(化名)今(15)日也在臉書發文,用2700多字寫下自己的心聲,並透露自己最快可能下周會被羈押,但也強調「我沒有對不起誰,唯一只有尚未交件的婚禮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交趴事件引發爭議,舉辦活動的攝影師穆川申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寫下2700多字的長文,表示自己莫名其妙受到新聞節目討論,「我開始經歷傳喚,到案說明,到聲押通知,不過放心,最快也是要下週才得以執行暫時的羈押。」但強調自己除了尚未交照片的婚攝客戶外並沒有對不起誰,同時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為他加油打氣的新人,「我感謝,也對不起,放心我很快就回來了。」

由於面臨羈押,穆川申也交代了自己的工作進度,表示自己近來每天睜開眼就是在電腦前整理照片,希望能盡快交件給新人們,但他不想為了快點交件就敷衍了事,也請客戶們原諒「被媒體與檢警像蚊子叮著的我。」

穆川申也透露,自己本以為這次事件爆發後,會湧入排山倒海的謾罵,「結果意外地,我收到比討厭與反對更多三倍以上支持的人們」,許多友人們傳訊息為他加油打氣,讓他相當感動也很感謝。

最後,他也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松山西口前」的名號,「我是穆川申,也是松山西口前,如果這期間我擁有了暫時的不被認同,但絕不會是失敗的一種,因為我不斷在向上學習。」並說「當時候到了,我會進去一下,但也很快就出來了相信我,總之,再怎麼樣,我絕不可能放掉松山西口前。」

▲群交趴事件引發爭議,攝影師穆川申15日在臉書寫下這段時間來的心情,也透露最快可能下周會被羈押。(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