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國跑車」帕克裁掉奪冠主帥 改由親弟弟上任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內舉不避親?據NBA記者David Pick報導,馬刺球星「法國跑車」Tony Parker裁掉旗下法國職業籃球隊ASVEL的總教練 J.D. Jackson,改由自己的的弟弟 T.J. Parker任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rker的弟弟T.J. Parker現年34歲,大學時期曾在NCAA出賽,之後在征戰法國聯賽,自2009年開始就在ASVEL擔任助理教練。

Parker從原本只有少數股權到2014年正式收購球隊成為Asvel Villeurbanne 的主要擁有者及主席。2016年ASVEL擊敗Strasbourg,拿到了球隊自2009年來第一個法國職業甲級聯賽的冠軍。

原本的總教練J.D. Jackson來頭也不小,而在他執掌ASVEL第一個賽季就帶領球隊拿下冠軍,可說是功不可沒,而他和球隊的合約原本預計在2020年才到期,但現在老闆炒掉他,代表ASVEL將支付他一筆鉅額違約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