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收服小孩有一套 自爆做「這件事」最痛苦

▲陶喆收服小孩有一套,在新歌〈Mars Baby〉更與兩個小孩一起合拍MV。(圖/種子提供 , 2018.01.15)
▲陶喆收服小孩有一套,在新歌〈Mars Baby〉更與兩個小孩一起合拍MV。(圖/種子提供 , 2018.01.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音樂教父」陶喆去年底推出新單曲〈Mars Baby〉,這首暖心之作,除了是對未出世的寶貝Mars寄情外,也是他在得到又失去的傷痛後,化悲痛為溫暖、化小愛為大愛的傾力之作。在音源一發布後,就引起許多猜測,因此讓網友紛紛表示這首歌曲藏洋蔥,逼哭許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首暖心、又有點心痛的歌曲,陶喆表示:「這首歌想傳達給大家溫暖及正能量,就像一個baby誕生的時候,帶給家人的那份渴望;另一方面也是失去,有時候得失心在人生當中也不要太強烈,有就有,沒有也不要沮喪!」這些話似乎也是在安慰妻子。

▲陶喆表示歌曲〈Mars Baby〉是要傳達給大家溫暖以及正能量。(圖/種子提供 , 2018.01.15)

而〈Mars Baby〉MV,導演找來了兩位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助陣為這支MV畫龍點睛,在MV裡,一個來自遠方的小男孩,闖進了大男孩孤單而平靜的生活中,原先大男孩並不習慣這樣的改變,但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與小男孩,竟有著相同的興趣與夢想,進而學會去關心跟照顧小男孩。

談到小孩,陶喆滿臉自信地表示,一直都頗有孩子緣,很容易跟朋友的小孩打成一片,不忘分享互動的妙招,「就是不要把對方看成是小孩子,要用特別的切入點吸引他們注意力!」他舉例:「你突然跟小朋友講英文,就像問他們Do you want an apple? 聽到發音他們就會覺得很好笑,之後就會讓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收服小孩考不倒陶喆,但此次陶喆面臨最大考驗,竟然是對嘴。原來對嘴就得必需熟記歌詞,偏偏對他來說,背歌詞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連自己也忍不住笑虧,「演技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雖然很久沒演了,但一下子就熟能生巧了。但對嘴就要背歌詞,我現在是連〈愛很簡單〉 都會唱錯的人。」

▲陶喆笑說對小孩有一套,但是對背歌詞這件事情卻是完全沒轍。(圖/種子提供 , 2018.0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