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帶女友赴日出遊誤闖墓地 舒子晨金門遇鬼

▲納豆(左)與舒子晨分享靈異經驗。(圖/八大提供 , 2018.1.15)
▲納豆(左)與舒子晨分享靈異經驗。(圖/八大提供 , 2018.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主持八大節目《同學!搞什麼鬼》,透露日前帶新女友依依到日本大阪旅遊,她臨時起意想到清水寺看夜景,沒想到透過導航竟然要穿越墓地,路程中氣氛超詭異,令納豆忍不住發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滿足小女友的期待,納豆決定跟隨導航往墓地去,但最後他們才搞清楚,她想去的是觀光勝地「清水寺」,該處位在京都,不在大阪,令人啼笑皆非。另一主持人「Nikita」舒子晨則透露,自己前陣子到金門出差,大白天竟撞鬼,「我在飯店休息,半夢半醒間,發現有人在耳邊呼氣,原以為是同團舞者在旁嬉鬧,醒來後,發現房間沒有其他人,才驚覺自己撞鬼了。」

▲舒子晨在納豆耳旁吹氣,示範當天情況。(圖/八大提供 , 2018.1.15)

舒子晨說因為主持《同學!搞什麼鬼》,對於靈異現象比較能平常心面對,當下小聲默念,「拜託,讓我睡覺。」後來便沒有其他怪事,她事後回想只覺得非常驚訝,自己竟然也遇到靈異現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