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甜揪小樂談姊弟戀 自曝「越看越速配」

▲小樂(左)、鍾瑶在《姊的時代》大談姊弟戀。(圖/三立提供,2018.01.15)
▲小樂(左)、鍾瑶在《姊的時代》大談姊弟戀。(圖/三立提供,2018.01.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姊的時代》首集收視開出1.13的好成績,尤其是鍾瑶、潘慧如、朱芷瑩三位「姊」在辦公室因為互挺對方而飆罵的橋段,獲得眾多網友好評,15-44歲的觀眾收視率更高達1.37,甚至有鄉民因為戲中三位姊的真實互動而感動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演出偶像劇女主角的鍾瑶可說是相當拚命,時時都在揣摩角色的個性,鍾瑶透露:「在看第一集播出時,我其實一直在發抖,像是瘋了一樣不斷想著自己怎樣還能更好。」許多部落客看完第一集後也大讚鍾瑶口條清楚,外型既美麗又精緻,氣場強大很有姊的風範,甚至還說台灣本來就有很多「姊」的故事,這種題材的戲早該出現了!

▲小樂(右)、鍾瑶在《姊的時代》大談姊弟戀。(圖/三立提供,2018.01.15)

姊弟戀在社會上屢見不鮮,小樂與鍾瑶在劇中年齡設定相差5歲,但是表演起來卻毫無違和感,兩人還互虧對方其實一樣幼稚。看完「姊的時代」第一集後,鍾瑶忍不住說:「其實一開始拿到劇本的時候,一點都不關心男主角是誰。」但拍到現在,自己也覺得「兩個人其實很配」,甚至說很習慣看到螢幕中兩人的互動,表示與小樂相當有默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